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全市各中小学,科普教育机构:

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粤科协普〔2022〕4号)文件精神,现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2日(8:00-17:00全天)

地点:珠海市九洲中学

二、重新进行比赛报名

根据疫情防控对人数的要求,每个学校或单位每个比赛项目只能报名2组队伍,所有队伍需要重新进行报名,超过报名数量无效。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重新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zhkzkpb@163.com。

四、竞赛项目规则

相关竞赛规则请登陆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网站(https://robot.cyscc.org/)下载,省赛自选项目比赛规则和省赛资讯请登陆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号(nykj6154)下载查看。

五、防疫有关要求

(一)所有入场人员都要严格遵守防疫指挥部的防疫要求, 14天内不能有到达过中级以上风险的地区记录,否则不予参加比赛和入场。

(二)所有进入现场人员必须实名制登记,现场会设置温度监测设备,体温异常或者有特殊症状的人员禁止入场。

(三)所有入场人员粤康码必须为绿码,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否则不能进入。

 

附件:

1.广东省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粤科协普〔2022〕4号)

2.珠海市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的通知

3.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报名表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6月2日

附件1:[广东省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粤科协普〔2022〕4号).pdf]
附件2:[珠海市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3:[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报名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