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珠海市科协关于及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科协,各团体会员、企业(园区)科协、高校科协: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及时了解掌握所属人员假期动向及动态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领导指示,市科协就疫情信息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信息上报工作,周密组织、专人负责、及时了解掌握单位人员假期动向及动态信息,对疫情相关信息做到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

二、各单位要重点关注湖北籍员工及亲属在假期往返湖北或途经湖北等重点疫区人员,密切关注相关人员及家属身体状况,提前做好管控防范和信息上报。

三、各单位要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范工作,做好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并及时报告市科协办公室。

联系人:王志学 电话:3336332 13825601410

邮箱:zhkxbgs@163.com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