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7年度珠海市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各区科协、市级学会、各有关单位、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推动我市科普作品的出版、创作,提高我市科普作品创作水平,繁荣我市科普事业,依据《珠海市优秀科普作品资助办法(试行)》,现将有关作品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近三年内,主要由珠海本地作者(指拥有珠海户籍或工作、学习关系在珠海,下同)完成的科普作品;或以珠海为创作主题,介绍珠海特定的自然风土、重大科技活动,宣传和反映珠海科技工作者风采等的科普作品(详见《珠海市优秀科普作品资助办法(试行)》的具体规定,可登陆珠海市科协网站www.zhast.com.cn的“政策文件——科协政策”栏查看)。

二、申报时间

本年度优秀科普作品申请资助的受理时间为2017年9月15-30日,逾期不再受理,相关申请表格参见《珠海市优秀科普作品资助办法(试行)》。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法

市科协科普部 罗先生 电话:3334776 传真:3336813 E-mail:zhkxkpb@163.com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O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