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活动

金海岸中学参加首届全国青少年航天科普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由中国航天报社等单位主办的“我的中国梦”首届全国青少年航天科普大赛(YASC)总决赛近日在北京举行。我市金海岸中学表现突出,一举夺得单项、团体等16个奖项。
  本次大赛金海岸中学选派了2名学生和1位指导老师参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选手在“自制水火箭”、“神舟十号与天宫一号对接比赛”、“航天科普定向任务发明创造竞赛”、“航天科普海报设计竞赛”“航天科普校旗设计竞赛”五个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金海岸中学蔡勇老师指导的许展鸿同学荣获“校旗设计”、“科普海报设计”、“神舟十号与天宫一号对接”三项比赛一等奖;杨东霖同学“校旗设计”、“神舟十号与天宫一号对接”两项比赛一等奖及“科普海报设计”二等奖。金海岸中学荣获团体金奖并荣获航天科普特色学校称号。



             金海岸中学选手在讲解航天科普特色学校校旗设计



          金海岸中学荣获首届全国青少年航天科普教育活动团体金奖、航天科普先进组织单位、航天科普特色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