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致全市女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女科技工作者: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珠海市科协向奋战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你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充分彰显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撑起了科技进步与科技为民的“半边天”。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继续合力奋进攻坚,继续深化落实“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在推动珠海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女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