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医学专家基层医疗服务行活动走进公馆镇

7月8日,在珠海市驻茂南区公馆镇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的协调下,珠海市科协与珠海市医学会联合组织开展“珠海医学专家公馆镇基层医疗服务行”系列活动,邀请遵义医科大学第五附属(珠海)医院的专家团队到公馆镇进行对口帮扶。

 

 

活动中,珠海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为公馆镇22个村级卫生站捐赠了出诊箱;珠海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公馆镇的乡村医生进行了对应的专业培训;来自于遵义医科大学第五附属(珠海)医院的专家团队在公馆镇政府门前设点为群众进行医学知识科普及义诊服务。

 

 

 

公馆镇表示,将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全方位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同时,积极抢抓驻镇帮扶的良好机遇,勇担当、善作为,全域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