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12月13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专题培训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了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珠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政治学博士曾本伟专门作培训辅导。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治民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韩洪军副组长到会指导。

曾本伟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他分别围绕《决议》通过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通过辅导,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市科协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