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我市黄美健同志荣获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12月7日,全国“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对“十三五”期间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全国166个先进集体和20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由珠海市科协推荐的我市斗门区第二实验小学黄美健同志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该奖项是中国科协对积极投身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担当作为、合力攻坚,为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我省共有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黄美健同志是我市斗门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从事青少年创新教育工作19年,2017年作为我市全国招聘的教师从省会城市广州到我市教育相对落后的斗门区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来立足基层,默默奉献,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培养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推动素质教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黄美健同志荣获殊荣,对鼓励我市科普工作者积极参与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