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科技工作者日党建主题活动

2021年5月28日,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到珠海腾讯云启中心和华为视觉联合创新中心参观学习交流,以此作为迎接第五个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

 

 

 

  在腾讯云启中心和华为视觉联合创新中心,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除了参观和听取介绍外,还举行谈谈交流。大家体验到科技的魅力和给予时代的深刻影响。大家认为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既感受到国家科技发展巨大进步,又感受到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立自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和打造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专职副书记何忠亮、党委委员刘卉及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所属的有关支部负责同志和学会、企业、高校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