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南粤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缅怀南粤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通过重温总书记的话语,缅怀英烈,砥砺前行。
  随后,干部职工集体参加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开展的“缅怀南粤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英烈活动。干部职工通过网上献花缅怀、网上阅读南粤英烈故事,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出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史诗,留下了光照千秋的革命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凝聚起迈向新征程、创造科协事业新辉煌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