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基地、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知,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增强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12月1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到珠海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基地,参观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展厅,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片,实地接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培训。通过教育培训,全体党员了解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有关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先是参观了该院的展示厅、实验室,了解该院科研团队、项目规划、企业孵化等情况。然后,全体党员与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及有关党建工作经验。会上,党员们还就科技工作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征求了科技工作者有关意见建议。

 

 

 

通过参观学习、分享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形式非常好,增强了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密切了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加深了对科技工作者的感情,回去之后,一定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把“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