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举行第二届“创新杯”羽毛球友谊赛

为了加强我市科技工作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展示各学会的创新与活力,展现党员科技工作者的崭新风采,提高科技工作者的身体素质,更好地投身到珠海“二次创业”中,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市科协机关工会于2020年11月17日在珠海开放大学羽毛球馆举行市科协第二届“创新杯”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赛事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代表单位内部进行。46支队伍9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本次决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最终决出各项目前6名。比赛还额外设置了精神文明风尚奖与优秀组织奖。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珠海东信和平、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的代表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等出席活动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参赛科技工作者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牌。

 

 

本届羽毛球赛加强了各社会组织、科技企业之间沟通交流,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体现了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形成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科协系统文化建设,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