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10 月 16 日下午,市科协在香山海洋科技港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治民同志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发挥科协优势,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增补部分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的建议》和《关于接纳市科协团体会员的建议》。经会议审议,同意增补王志学同志为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增补刘冉同志为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卓颖强同志不再担任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刘超三同志不再担任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同意接纳珠海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珠海市中山大学校友会为市科协团体会员。

 

               

 

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周耕副教授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和辅导。周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辅导,提升了与会人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挑战的能力。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