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8月28日,由珠海市科协与珠海市护理学会共同主办的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拱北炮台山公园举行。市科协副主席李伟峰、市护理学会会长叶俏出席活动。来自珠海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五所公立医院及香洲区拱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0余名科技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志愿服务。

活动旨在通过义诊、慢病知识科普、中医养生以及健康咨询等形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丰富社区居民慢病防治、科学养生知识。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既有高血压病、糖尿病义诊、新冠防控知识宣教、中医刮痧拔罐等护理及脑卒中健康宣教,还有科普大篷车展教具展示。活动吸引了大批附近社区居民参与。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对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由衷的点赞。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也表示通过活动拉近了医务人员与群众的距离,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体会到了平凡的医务工作中的不平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