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6月30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扶济困日”捐款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等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献爱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市科协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聚焦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广泛发动,向所属团体会员、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园区科协、科协委员发出《2020年珠海市科协“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仁爱大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珠海安粤科技有限公司科协、市营养学会、市科普志愿者协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等所属团体会员、企业科协、科协委员积极参与扶贫捐款活动,助力市科协对口帮扶村——茂名市电白区麻岗镇牛门村脱贫攻坚。同时,市科协还动员所属团体会员、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园区科协、科协委员开展“以购代捐”、扶贫访贫慰问等活动,为我市决胜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