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络沟通,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到杨匏安陈列馆、横琴新区展示厅开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以及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各学会党支部党员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学习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杨匏安陈列馆为序幕。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将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对中共早期革命家、理论家、革命烈士杨匏安加入共产党之前的经历与加入共产党后的革命事迹进行深入学习,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加强对杨匏安精神的学习,以史为鉴,不忘初心。

全体党员在杨匏安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后,前往横琴新区展示厅,对横琴用10年时间从无到有的发展史进行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珠澳合作对横琴开发与推动珠海“二次创业”的重要性。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汲取横琴新区建设的成功经验,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科技为民,深入学习王烁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