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召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部署会

5月14日,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清单>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市科协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及“回头看”作了部署动员。会议指出,市科协2020年模范机关创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创建、问题导向抓整改、服务群众抓品牌、典型示范抓引导,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组织力提升、转作风抓落实四大重点行动,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创建模范群团机关。

会议要求,市科协党组要强化责任,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负有主体责任,机关党支部负有直接责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围绕中心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各项措施,切实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回头看”工作作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找问题、查弱项、补短板、强质量,推进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工作重点放在发现问题、找到差距、整改问题上,既要找准问题,又要分析根源,切实在解决具体问题、补齐短板中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步步深入;要统筹推进工作。要把“回头看”工作与推进2020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结合起来,总结梳理经验做法,查找分析问题差距,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在科协系统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