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3日,市科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晓东、组员米佳强到会指导,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副主席杨穆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杨穆代表市科协党组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盘点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市科协工作创新发展作部署。

王晓东对市科协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协在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氛围浓厚,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落实务求实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市科协主题教育的评价结果为:好。王晓东对市科协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的强大动力;五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