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领导深入基层科协调研

2020年1月7日,珠海市科协主席刘治民、副主席卓颖强在香洲区科协主席王文洲的陪同下,深入刚刚成立的珠海首家街道科协——拱北街道科协调研,与新当选的拱北街道科协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拱北街道党工委委员、拱北街道科协主席何远光介绍了拱北辖区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拱北街道科协筹备成立过程及近两年来街道开展的科普活动情况。

刘治民对拱北街道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拱北街道科协是珠海市第一个正式成立的街道科协,为珠海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带了一个好头,做了一个示范。他赞赏拱北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行动快、效果好。他希望拱北街道科协充分利用辖区的资源优势、“一国两制”交汇点的区位优势,发挥“三长”平台的优势,充分调动兼职科协副主席、常委的作用,以社区居民、青少年为重点科普对象,积极开展各类科普活动,树立活动品牌,真正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提供服务,为基层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加强规范运作,争当基层科协的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