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31日,市科协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李英作专题宣讲。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副主席杨穆主持宣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所属学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在学习宣讲会上,李英系统地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参加宣讲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很强,对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