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市科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副主席李伟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伟峰同志作了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在3个方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不搞官样文章,不规定字数,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正视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自评、他评和民主测评,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深感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列出具体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落实整改措施,为实现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