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领导出席横琴创业会客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29日,由横琴新区党群工作部和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横琴创业会客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期主题演讲”在横琴创意谷举行。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副主席杨穆,澳门国际科技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李彩红,横琴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穆柏军、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学坤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系列活动将打造为横琴创业会客厅的品牌活动,成为横琴前沿产业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为横琴创新型企业、港澳国际人才及广大创业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的机会,首期主题演讲特邀了寒武纪科技公司执行总裁王在博士作“智能时代的奠基石”的主题演讲,吸引了近100名来自珠澳两地科技协会企业代表、澳大科技研究院学者以及广大科技青年爱好者前来参加。

陈学坤副总经理表示,横琴创业会客厅是横琴前沿产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为横琴创新型企业、港澳国际人才及广大创业青年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接下来将与珠海电视台紧密合作,围绕横琴新区产业定位,邀请相关行业专家或知名企业家进行主题演讲,争取每月举办一期主题分享或产业研讨,通过思想的传递、思想的启迪、思想的碰撞,搭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吸引更多港澳及海内外创新人才参与横琴的开发开放,推动琴澳两地共融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