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在2019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11月18-20日,2019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由广东省选送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除湿机创新设计”项目获得一等奖。中国科协副主席李洪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创业,方法先行”。由各区域赛决出的总决赛的200支代表队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分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 22个参赛项目最终获得一等奖。广东今年选拔推荐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等5家单位的8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和优胜奖3项,成绩在全国领先,其中广东赛区选送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除湿机创新设计”项目就是一等奖的获得者。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举办的第二届,由中国科协、科技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创新方法研究会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今年的大赛较之往届,覆盖范围更广,项目质量更高,影响力更大,示范性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