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领导到珠海横琴调研

2019年11月6日,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何少强一行赴珠海横琴“海智工作站”调研,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副主席杨穆陪同调研。

横琴“海智工作站”是省级“海智工作站”,去年被评为省科协优秀省级“海智工作站”。何少强一行听取了横琴“海智工作站”负责人陈学坤的工作汇报并考察了“海智工作站”引进的海外高端人才在横琴开设开办的科技企业,深入了解海外人才的引进情况。

何少强主任对横琴“海智工作站”给予积极的评价,认为“工作站”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引进了一批尖端的海外人才,为横琴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注入新动能,达到了设立“海智工作站”的目的。他希望横琴“海智工作站”努力打造成为省科协“海智工作站”优秀示范点,充分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赋予横琴新区的特殊地位和政策优势,不断拓展工作站的内涵和外延,既要加强工作站的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同时要开辟对外引才的新渠道、新途径,为横琴乃珠海引进更多更好的海外人才,促进珠海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