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委“两新”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市科协作交流发言

2019年11月1日,珠海市委“两新”工委在市政府大院5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王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两新”工委副书记陈德敬达学习了省委“两新”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市“两新”工委副书记陈耀平对市“两新”工委调整后相关工作制度出台作了情况说明;与会的同志围绕要求进行有关审议稿的审议;市司法局、市科协、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作了党建工作交流,王学军就珠海“两新”工委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在会上做了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发言,汇报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在市科协党组及市“两新”工委和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的重要论述,结合科协工作特色,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的做法得到与会同志的关注和肯定。杨穆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把握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规律,以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新的台阶,为我市“两新”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