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七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8月30日,珠海市科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科协七届常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刘治民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珠海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科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常委的建议和接纳市科协团体会员的情况。

会议指出,市科协下半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打造科协工作新品牌,服务大湾区建设;要对标最优最好,履行“四服务”职责;继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推进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会议提出,市科协各常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科协活动,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市科协常委在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市科协主办,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创新引领”主题赛事决赛。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