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中国科协企业自主创新专委会在珠海调研

2019年8月9-10日,由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率领的中国科协企业自主创新专委会在珠海调研,了解企业自主创新情况,探讨科协组织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有效渠道。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珠海市副市长阎武、珠海市科协副主席卓颖强陪同调研。

何华武一行实地考察了港珠澳大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把脉湾区发展定位和企业的科技需求。在了解大桥总体情况后,何华武一行在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港珠澳大桥在科技创新与交通智能维养等方面的内容,并勉励大桥建设管理者继续研究港珠澳大桥智能化运营和维护技术,为未来大型交通工程提供技术支撑。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最新的创新技术。何华武一行对格力电器勇担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责任,在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高端装备领域不断发力并取得不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勉励格力电器继续进行技术创新,推动制造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