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活动周正式启动

9月19日,珠海市科协在高新区举行2017 年全国双创周——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市委副书记赵建国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联盟成立揭牌、为联盟执行主席颁发证书。市委副秘书长陈锦粮、市科协肖润新、杨穆、卓颖强出席活动。来自珠海各行各业的创新创业科技工作者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全国“双创”活动周举办的第二年,主题是“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今年我市“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既有创新理论研讨、技术方法培训,又有创新成果展示、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等。 

今年的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双创”活动周辐射范围广,内容丰富。围绕“双创”周主题,市科协推出“1+3+8”系列活动,即1个主会场(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2017年珠海科技工作者创想梦主题活动),3个展示区(珠海市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创新创业政策咨询区、科技创新产品体验区),8个分会场(在我市各区功能区举办不同形式和主题的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市科协发起成立的“珠海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揭牌,我市首批加入的联盟成员单位有 50多家。市委陈锦粮副秘书长、市科协肖润新主席还分别为我市新建的“创客驿站”和“海智工作站”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