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5月3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胡春华书记在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郭元强书记在珠海市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肖润新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作为广东工作的总纲,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肖润新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为纲,推进我市科协事业发展;三是要以省委印发的《广东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指引,大力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加快珠海科协系统改革的力度;四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