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2017年科技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4月21日上午,市科协在珠海电视大学举行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2016总结暨2017启动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出席并讲话,并与今年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签订协议书,市科协副主席杨穆主持。 

会上,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赖兵通报2016年度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完成情况和2017年项目立项原则和评审情况,宣读了2017年度入围的17个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名单,本年度共设立重点项目1项,基本项目16项。市科协领导与入围的17个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签定协议书。 

最后,肖润新主席对该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市科协开展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是市科协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载体和平台。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承担起这个责任。一是项目要突出公益性,要用心去实施,力戒形式;二是项目必须精准和提炼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做好规划的细化;三是做到真实有效,注重活动成效;四是要注重活动的宣传和安全;五是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