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率队赴深圳、东莞学习考察

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的目标和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拟规划建设科技场馆的议题,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高地和科技场馆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4月19-2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带队,组织部分科协常委、科技界人大代表、政协科协界委员赴深圳、东莞学习考察,受到深圳市科协和东莞市科协的热情接待。

  

  

学习考察团一行在深圳市科协、东莞市科协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深圳科学馆、深圳光启研究院,东莞松山湖国家机器人产业基地、广东方正科技公司、东莞科技馆,学习了深圳、东莞在科技创新项目孵化、科技产业园区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了解了深圳、东莞科技场馆规划、建设运营情况。 

学习考察团一行表示这次学习考察让大家大开眼界,为我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和规划建设科技场馆提出参考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