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月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 

肖润新指出,市委书记郭元强同志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指导珠海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肖润新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认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要结合中国科协和省科协关于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要求,大力推进各项改革创新;要发挥科协的优势,在服务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切实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科协各项工作深入发展,全面推进全市科协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建设创新型珠海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