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2016年第十一期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在高新区举行

    12月15日,珠海市科协2016年第十一期技术创新方法(TRIZ)培训在高新区南方软件园开班,来自高新区数十家科技企业的80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12月17日,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出席学员结业活动并对全年市科协开展技术创新方法培训工作进行小结。 
    此期培训班由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南方软件园和广东卓越质量促进中心共同承办。杨穆指出,珠海市科协2016年第十一期技术创新方法(TRIZ)培训圆满收班,也标志着今年我市技术创新方法培训工作圆满收官;广东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珠海市科协从2010年开始在珠海开展技术创新方法培训至今业已6年,共举办44期培训班,参加培训的相关人员达到4千多人次,学员不乏来自市内诸多知名的科技企业;2016年珠海市技术创新方法培训无论场次还是规模创下我市开展此项工作以来之最,共11期,学员有1100多名。他强调技术创新方法(TRIZ)培训近年来在我市开展如火如荼、企业反响热烈与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强化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作用有直接的关联,也与我市科技人才培养培训政策的支持力度有关。他表示,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市科协将会不断努力,明年继续在我市开展技术创新方法(TRIZ)培训工作,为我市培训更多技术骨干,为珠海创新驱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学员把学习和掌握的创新方法理论和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智慧转化为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