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4月26日,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周明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坚福到会督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军及市科协市管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的有关要求,代表党组围绕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12个类别36个具体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党组成员结合分管业务,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分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事见思想,批评一针见血、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周明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坚福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对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细化完善方案,持续深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到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真正落实落地,以巡察整改落实成效,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作出科协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