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领导到基层党组织挂钩联系点调研

12月1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到挂钩联系点珠海市机电工程师学会党支部调研,与该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院长戚政武、市机电工程师学会会长陈英红和党支部书记庞慕妮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叶志敏、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文珍陪同调研。

戚政武院长介绍了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党支部书记庞慕妮同志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刘治民同志对市机电工程师学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会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着力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事业新局。他强调,学会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加强学会管理,学会的运作要建章立制,规范操作,努力打造有学会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还就机电工程师学会其他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