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营养健康社区行”科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者服务,11月16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与驻地吉大街道海大社区党组织、市营养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营养健康社区行”科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治民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学会党组织以共建形式联合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市营养学会党员志愿者以及科技志愿者,以“党建+科技志愿服务”为主线,在海大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到海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营养科普健康公益活动,通过志愿者为居民免费进行体格检查、营养调查、营养咨询及营养干预、发放营养礼品,科学指导居民合理的膳食,以预防并减少慢性病的发生。活动深受社区居民喜爱,吸引了5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