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赴斗门西滘村进行调研考察

2021年9月22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一行赴斗门西滘村对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志愿服务行活动进行调研考察。

 

 

斗门西滘村是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行活动的联系对接点。调研组在村委会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村委会、市老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养殖专业户的情况介绍和有关的意见、建议。

村支部书记黄国权首先介绍了村党建及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对市科协多年给予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对市科协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志愿服务行活动表示赞赏,对科技工作者辛勤付出和村民获得给予肯定。

 

 

市老科协乡村振兴科技志愿服务队党员代表刘三福、朱建洪、陈朝盛等专家分享他们团队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悟和喜悦心情。

养殖专业户代表也交谈了养殖经历和专家的精心指导点滴。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调研组随即到养殖专业户基地现场考察调研。

 

 

来自市老科协、市博士联谊会、市中山大学校友会的科技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了有关的调研活动。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林跃芳专程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