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珠海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9月1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

  刘治民以“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围绕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逻辑必然、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动能这三个维度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在深刻阐述的基础上,刘治民强调,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涵养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定力,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建功新征程的不竭动力,要用伟大建党精神凝聚逐梦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最后,刘治民指出,每一名党员在新征程上,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来,努力书写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