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在我心中”微征文总结表彰会

2021年7月13日,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在市科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微征文表彰会。市科协领导刘治民、杨穆、李伟峰、张廷友、王志学等出席会议。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何忠亮主持会议。

  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纪检委员赖兵同志介绍了“党在我心中”微征文情况。活动自今年3月开展以来得到各有关支部学会的积极响应,组织发动党员、科技工作者投稿,至微征文截止日期共收到稿件70多篇。经专家评审和读者投票,分别产生了微征文一、二、三等奖和读者心中最佳微征文奖。
  市老科协马文英、市记忆学会孙小瑞获得征文一等奖;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刘卉、市营养学会李伟等6名作者获二等奖;市心理学会杨凯、市机电工程师学会庞慕妮、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叶思盈等13名作者获三等奖;市科普志愿者协会莫小莉等3名作者分别获读者心中最佳微征文一、二、三等奖。
  同时,按照征文的要求规定还对积极组织动员参与活动的有关单位进行表彰,市老科协、市心理学会、市营养学会等9个单位在列。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宣传委员刘卉宣读了党委的有关表彰通报决定。出席会议的市科协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此次微征文活动是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和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以征文方式让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抒发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景仰之情,表达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他们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