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7月13日,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在市科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主持会议,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及市科协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穆同志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前景、丰富内涵以及指导意义作了全面的分析和阐述。 参会同志从不同方面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一篇纲领性文献,也是一部文献的经典,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的理论成果,是指导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重要指针,表示一定要带头学原文、读原著、 悟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奋进的动力。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廷友同志作会议小结。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市科协社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各学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党员、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在科技社团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学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