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唱响红色赞歌,讲好红色故事,致敬英雄模范,活动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治民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时,全体党员一起奏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新的天地》、《国际歌》等红色歌曲,共同唱响一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员庄玉昌同志为全体同志讲述了《血书撼天地》、《为人民抒怀的作家》、《方志敏的信仰》等3个红色故事。红色故事中的先进人物用坚守诠释信仰和担当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党员干部强烈共鸣。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先进事迹相关视频。张桂梅“培养更多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把革命先辈的旗帜传扬下去”让与会人员感动至深,大家深深地感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可敬可亲亦可学。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唱响红色赞歌,讲好红色故事,致敬英雄模范,全体党员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实践教育得到强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