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总结会

6月30日,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总结会在珠海市科协一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优秀组织单位”和“参与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自今年3月至6月,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共收集答卷三百多份。根据各支部答题的平均得分评选出12个支部(小组)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并从106名“参与积极分子”中随机抽取了20名幸运奖。会上对“优秀组织单位”和“参与积极分子”进行现场颁发证书和通报表扬。获奖者代表讲述了参加这次知识竞答活动的收获,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感悟。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