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珠海市科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6月30日上午,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和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在市科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科协领导刘治民、杨穆、李伟峰、张廷友、王志学等出席,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忠亮主持会议。获得上级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有关学会负责人、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

 

 

  会议在洋溢喜庆和充满庄严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歌曲后,进入隆重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在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同志的领誓下,作出庄严宣誓。大家在嘹亮激昂的歌声中尽情抒发对党无比热爱和对祖国无比的崇敬情怀;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表达全体科协系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会上,“两优一先”代表纪丽云、谢益云、刘卉,“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吴水养、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获得者代表孙达春、马玲娜等进行发言,畅谈工作情况和在党的培养、关怀下成长的经历,表达科技工作者共同心声,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会上,还对积极参与党史知识学习和竞答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讲话中对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获得“两优一先”人员、单位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及获得“最美科技工者”称号的同志表示诚挚祝贺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他指出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和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座谈会,欢聚一堂,歌唱祖国歌唱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心中的感受、表达对党感恩之情、展望未来发展之路非常有意义。他强调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道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与会同志同声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