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到珠海市革命史料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9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珠海市革命史料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珠海红色革命历程,缅怀珠海老一辈革命家创造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珠海的百年革命史迹,仔细观看100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及相关文字,详细了解珠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所做出的贡献和巨大牺牲以及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珠海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为加快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作出科协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