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8日下午,市科协在市科协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市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学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科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正确导向。三要切实为民利民,打通服务群众和科技工作者“最后一公里”。四要端正学风作风,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市科协系统和科技创新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