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到基层学会调研党建工作

2021年1月20日,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专职副书记何忠亮到市心理学会党支部、市营养学会党支部及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党支部调研指导。

 

 

市心理学会会长马玲娜、支部书记刘三福,市营养学会会长李伟,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支部书记刘卉分别介绍了学会、党支部去年的工作情况,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会党建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以及对新一年工作的计划与展望。

杨穆同志对3个学会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3个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和动员会员、自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表示赞赏。一年之计在于春,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学会、各支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早谋划好全年的工作任务,以党建引领促学会发展,推动学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