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8月7日,市科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组吴军组长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卓颖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对市科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随后,市纪委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组吴军组长对市科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市科协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一是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党组书记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其他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规定的动作;三是要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突出单位特色。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围绕党章党规党纪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