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为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7月20日下午,市科协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卓颖强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了第三卷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的讲话——《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理的方式,加深对科学技术地位作用的认识,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协工作,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作出科协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