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6月17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市科协组织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到我市廉政教育基地——杨匏安陈列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杨匏安陈列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将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对中共早期革命家、理论家、革命烈士杨匏安加入共产党之前的经历与加入共产党后的革命事迹进行深入学习,对我党廉政建设史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员认真接受了一次生动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丰富了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寓教于学,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有利于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表示,将认真弘扬杨匏安精神,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常怀律己之心、常修廉洁之德,勤政廉政,自觉把廉洁自律融入到科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