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党建

市科协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

4月30日,市科协召开全体会议,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卓颖强副主席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 珠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各级通报的违纪违规问题案件进行了学习反思,并对“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刘治民同志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格落实请假、值班制度,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分享到: